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T:身边有像二次元CP的三次CP嘛?(bl/bg/gl什么都可以啦)我父母就超像APH的金钱组

不得不说,这个话题让我想起了今天和同学的聊天内容。

班里同学都觉得我和我的历史老师橘里橘气的。

我很震惊,愉快地判断他们瞎了。

就随便说说。


是高二的时候,我17,她30出头,未婚,非常好看,暂且叫她黄老师。

新的学期换掉了原来的历史老师关某,有谣言说她用了不正当的手段挤走了关老师,由于我和前者关系极好(有机会发长文讲讲),所以我在她第一天上课就冲进了她的办公室。

“你别想取代关老师!不可能的!

扔下这一句话,看着她的笑容逐渐僵硬,我满意的摔门而出。

剩下的日子可想而知,我在历史课上完全成为了刺头,当时坐在讲台旁边的位置,上课公然吃泡面,公然接话,公然传纸条。

可历史老师不为所动。

而事情的发展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同学们逐渐接受了她,似乎只有我一个还坚守着关老师的阵地。

很快迎来了期中考试,我历史单科考了全校第一,甩第二名十分。

戏剧性地,她不能再无视我,而我也莫名其妙的渴求她的关注。

每个节日我都会为她送上亲手做的礼物,看到她的笑,一种欺骗和报复的快感便升腾而起。

我对她始终抱着极大的敌意,遇到难题,她也会装模作样的询问我的意见。

毕业了,我们就再没交集。

直到


“可她大部分的目光都在你身上”


明天发个长文把故事讲完。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