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大龄单身女青年小高和橙光游戏

短打精悍的一章

继续欺负小高。



前情提要:

屏幕突然闪现。

“啊,原来我只是穷人家的娃!”

一听此言,两排的侍女齐刷刷的瞪着自己。

“喂!你们瞪着我干嘛?快干活啊!”

高宁馨不禁有些慌。




正文:

“咣!”这是水盆落地的声音。

“咔!”这是一个侍女掰断了梳子的声音。

“啊啊啊!”这是早餐扣在高宁馨头上的声音。

这是什么情况啊?而且谁家早饭吃烤韭菜啊喂!

高宁馨内心咆哮。


“哼!居然敢骗我们!”

侍女们一改此前的温婉,头上冒着青筋。

高宁馨觉得现在自己头上一定顶着一个大大的“危”。

“内个…我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一定是有什么bug…”

高宁馨颤颤巍巍地开口。

可愤怒的侍女们并没有耐心,她们将本就一贫如洗的屋子扫荡了一番,连最后的半捆韭菜也没放过。


『达成结局:负债累累』

『攻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请重新来过。』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要怎么样啊!

(▼皿▼#)

屏幕逐渐变黑,三个选项从新出现在了眼前,高宁馨认真思考起了选择贵妃的可能性。


按人品…够呛

可是选最不靠人品的选项也不行…

不管了不管了,选选试试。

高宁馨点击了选项B,一阵精光闪过,眼前出现了熟悉的XX宝支付界面。

蛤,不是说绝不氪金的吗


高宁馨愤怒的返回了界面,看到贵妃选项的下面有一行小字:充值50rmb可选

坑爹啊这是!

怒不可遏的高宁馨迅速拨通了傅容音的电话,准备使用自己的祖安名嘴。


“傅容音你…”

“别开腔别开腔,自己人。”

刚要口吐芬芳就被打断,高宁馨十分不爽。

“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还没进场就要钱是怎么回事?”


“哈?居然有人还卡在人物设定?不会吧,不会吧。”

“傅容音你给我等着!”

高宁馨咬牙切齿,平时怎么没看出来傅容音这么欠揍。

“话说回来了,人物设定应该没难度啊,不是上来就是皇后吗?”


你是皇后,你全家都是皇后 。


“皇后的选项不让我选,平民的选项是死路,贵妃的选项不充钱玩不了。”

高宁馨强压愤怒,一通解释,傅容音从沙发笑到了地上。


“咳咳,我大概明白了。”傅容音从地上起来,清了清嗓子。“人品不够,氪金来凑。”

“你敢骂我?”

“没有啊,你看你的数值既够不上最高的皇后,也够不上最低的贵妃,只能氪金来凑喽。”

傅容音捋捋不存在的胡子,意味深长的说。

“不过,凭什么人品最低的是贵妃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傅容音故作深沉。“这个游戏玩的就是逆转,你可不能用正常的思维来看。”

“你啊,还是老老实实的氪金吧。”

傅容音摇摇头“希望你能见到攻略对象的面”

虽然隔着好几千公里,高宁馨仿佛已经听到了傅容音挂断电话后放肆的笑。



啊,可恶!

这个游戏怎么能如此双标!

高宁馨看了眼余额,还好今年没去串门。

点击充值,终于获得了游戏身份。

起点贵妃,还不错嘛。想起傅容音欠揍的表情,高宁馨暗暗发誓一定要嫩死当皇后的。

『请选择天赋。』

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型轮盘,上面是各类天赋,琴棋书画种种皆有。

高宁馨搓了搓手,点击抽签。

唱戏唱戏唱戏……

『叮咚,您的天赋是——跳大神!』

啥?

高宁馨白眼一翻差点气晕过去。



『是否需要购买——启示录。』

是(50rmb)                       否(zdys)



好不容易劝自己接受了天赋,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问句。

我,高贵妃,绝对不会往这个垃圾游戏里再充一分钱。

于是,真的勇士高宁馨直接点了否,不去费神想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历经种种磨难,高宁馨终于进入了游戏,白光一闪,来到了一间富丽堂皇的屋子。

不过…怎么有点眼熟?

“娘娘,晨起的时辰到了。”

一个侍女拉开床帷,这一看不要紧,把高宁馨吓得半死。

这不正是当初把烤韭菜扔到自己头上的那个吗?!


“好汉饶命我真的没钱还你唯一的财产就是那半捆韭菜还让你们下酒了要钱就找我妹妹过了个年她比我还富!。”

听着自家娘娘一口气说出一大堆不带停顿的话,芝兰吓的魂都飞了。

“娘娘你…”


话还没说完,高宁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床上爬起来冲了出去。

“来人啊,娘娘中邪了!快拉住她啊”

芝兰振臂一呼,十几个宫女冲了上去,高宁馨一见债主们拦住去路,便改变方向往桌子底下钻。

“你们别过来啊,我可是在祖安区呆过的,我一会就去找你们策划对线!”


平日里严苛的主子变成了这样,宫女们认定是中了邪,便不再顾忌,下手没轻没重。

储秀宫一时间鸡飞狗跳,热闹非凡。



这章铺垫比较短,下一章会进主线。

下一次更新篡国者

评论(1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