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给果宝圈的朋友们的声明

占tag致歉

在老福特写过的第一个合集就是果宝圈的,也很开心能认识这么可爱的吹雪,是它让我有勇气开始挑战一种新的文风。

其实我开始写吹雪中心向的文章早在小学就开始了,悄悄写在日记里,从沙雕文,再到现在的权谋正剧不转折不行向,已经爱了果宝近十年了。

关注我的各位也已经看到了,我现在在磕别的cp,虽然这个圈没有果宝热,但我在这里会很开心,也认识了非常好的朋友,激情创作,所以打扰到大家还是很不好意思。

有很多人会喜欢用一个号去发好几个cp的合集,我觉得或许这样会让粉丝们多少感到有些困扰吧。

果宝的文只写了两篇,而且已经停更一段时间了,粉丝还在涨。有一些朋友还会给它评论,推荐,还有朋友也会来私信催更和讨论剧情之类的,甚至果宝圈的粉远远超过延禧的……所以本来没什么必要,而且还会面临粉丝大量取关的局面😂。思前想后,还是希望给大家一个交代。

果宝的文会放一段时间,我需要重温一下剧情,熟悉一下当年的大纲。大概是手上娴令这篇文完结大概一学期后会填。

我会再创一个小号来专门写果宝的合集,创号之后会在本文下公示,之前的文也会搬运过去,这样也不会打扰到大家。

所以我不会弃坑的,一定会写完,给吹雪和天殿,乱乱一个好结局。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我对cp的爱不会削减。

最后,谢谢支持吹雪和我的各位,我们不说再见。



评论(1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