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T:最喜欢的中国历史人物是谁?

刘备

我初二就在贴吧当备吹,和备黑对骂

生活中也因为喜欢刘备而受到过很多歧视,不过都被我骂回去了(我不理解他们看了点三国演义就对别人妄加评论是什么心态,伪君子的骂声真是听习惯了)

爱上主公到现在已经十年了

如果能够穿越,我希望能陪着主公一路走过,见证他的低谷与高光,鞍前马后,看他矢志不渝,光复大汉。

就像我曾在贴吧里与为数不多的朋友们一同守护一方小小的绿洲

现在吧里的人很多了,也许是人们对主公的看法有所改变,这太好了

很荣幸能够成为主公的粉丝,他影响了我很多,与人为善的处世之道亦或是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都深深地鼓舞着我。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说出这种遗言的,怎么会是伪君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