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三句话让乾小四带了十八顶绿帽子(复健小短文儿)

三句话让皇上自己带了十八顶绿帽子,我是一个很善于让男人被我戴绿帽的精通人性的女贵妃。

前两天我与一个男性的皇帝朋友吃饭,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直接问了一句,哇塞你今天新纳的妃子好漂亮,给你个机会夸夸我。

他哈哈大笑,一时半会儿都没有回过神来,这种啦就是典型的笨蛋皇帝。

然后我坐下来继续问,我们玩个问答游戏吧,他说,你问我答。

我说,你知道在我眼里你什么时候最帅吗?

他说我不知道,所以笨蛋皇帝很无趣。

普通妃子呢这时候会说你处理政事的时候最帅,但是我说什么呢,你为百姓认真工作、夜不归宿、宵衣旰食、早日驾崩的时候最帅。

他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喜,接下来的全程呢我什么也不用干,他还屁颠儿屁颠地把他的印章给我摔着玩。

吃到最后,我说来,你让我翻个后妃牌子鼓励我,这么有眼光跟审美天下倒数第一的皇帝吃饭,好开心呀。

最后呢,他非常开心的气吐血了,回到延禧宫的时候我推开内殿门一看,这个男人给我翻的十五个后妃已经洗好手了,拉开床帘,继后顺嫔和庆妃在斗地主。晚上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和你在一起真开心。

一个贵妃说话有趣很重要,会勾引女人更重要。告子曰:“食色,性也。”




乾小四:我绿我自己。

辣鸡写手需要一个复健疗程☹️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