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飞

致力于写冷圈权谋向的年更作者

猜 猜 我 是 谁(娴令版)番外2

哈哈哈随便写一下

好想看视频版的(๑•̀㉨•́ฅ✧ 






淑慎:“我们亲爱的璎珞在干嘛呢?

要去吓她一跳——本宫是谁呀?”

璎珞:“噢——是谁呢,手上有护指的话,原来是晚晚啊!”

淑慎:“开玩笑的话本宫就拉你去照镜子哦!”

璎珞:“当然是开玩笑的”(慌)

淑慎:“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沉默)


淑慎:“呀你睡着了吗”

璎珞:“噢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最近和沉璧玩的太累了。”

淑慎:“现在回答吧。”

璎珞:“问题是什么来着?”

淑慎:“还能是什么啊,本宫是谁”

璎珞:“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淑慎:“看这巧言令色的样子。”

璎珞:“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淑慎:“亲爱的是谁呢(危)”

璎珞:“那是什么后宫都爱皇上一样的鬼话啊,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淑慎:“闭嘴给我说名字”


(梅开二度)


璎珞:“电话连线机会” (被打断)

淑慎:“紫禁城没有那种东西!”

璎珞:“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淑慎:“别耍花招了你这个后宫总受。”

璎珞:“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淑慎:“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璎珞:“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母鸡鸡!!!”

淑慎:“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最喜欢的理发三件套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璎珞:“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淑慎&璎珞:“怂了吗 –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淑慎:“(声线崩坏)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美人故作镇定的样子”

璎珞:“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淑慎:“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璎珞:“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淑慎:“(声线崩坏)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皇太后中总要没一个。”

璎珞:“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搞死皇上的地点。”

淑慎:“(声线崩坏)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璎珞:“怂的话就去喝鹤顶红啊!”

淑慎“(声线崩坏)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1

 –2


(三次沉默)


淑慎:“(声线崩坏)祈祷Nia?”


(四度寂静)


璎珞:“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淑慎:“(声线崩坏)说”

璎珞:“奴才想您了,皇后娘娘。”


(沉默)


淑慎:“咦?居然猜对了呢。”













淑慎:“等一下,是哪个皇后娘娘。”(盯)

璎珞:(危)(颤抖ing)

“咔吧!”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